/  /  1964年10月16日15時,中國第一顆原子彈在新疆羅布泊爆炸成功。/  / / 29集電視連續劇《國家命運》,講述了我國自主研發“兩彈一星”的過程。這部連續劇,展現了一群科學家的報國情懷。/  /  為了這一聲“東方巨響”,無數科學家隱姓埋名,無私奉獻。“兩彈一星”元勛程開甲便是他們中的一員/  /  從第一次踏入“死亡之海”羅布泊,到回到北京定居,程開甲把一生中最好的20多年時光留在了茫茫戈壁。毅然回國/ 開創南大物理的多個“第一”左三為程開甲英國愛丁堡大學畢業照程開甲在南京大學工作過的老樓/ 一張紙條程開甲三個字列入絕密檔案/ 中國核試驗研究所辦公樓舊址程開甲工作舊照親人追憶父親是我一生學習榜樣在北京家中使用英文打字機年少聰慧從淘氣的“年年老板”變成學霸程開甲小學副校長/  /  周菊芳:2018年11月17日,程開甲在北京病逝,享年101歲。他先后榮獲“兩彈一星”功勛獎章、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八一勛章”。2019年9月17日,他被授予“人民科學家”國家榮譽稱號。/ / 有人曾問程開甲對自身價值和追求的看法,他說:“我的目標是一切為了祖國的需要,人生的價值在于奉獻是我的信念。正因為這樣的信念,我才能將精力全部用于我從事的科學研究和事業上。”來源 | 盛澤實驗小學教育集團、我愛盛澤編輯 |/ 徐/  / 悅審核 |/ 汪行舟2019-09-22

大金融和大消費是很難共高潮的兩個大類,所以,金融起券商起,則大概率大消費的喝酒吃藥食品旅游這些就要趴窩了。大金融中,券商和銀行保險聯動性有時候不是很大,因銀行保險過去其實有點走價值路線了,板塊位置都是在歷史新高上下晃悠,而唯有券商還在底部。和券商聯動大的是多元金融板塊,今年2月18日和19日,安信信托迅速拉兩個漲停,我立即就從板塊聯動角度猜到有可能炒作券商股、券商服務股、互聯網金融股,當時提示了銀之杰和綠庭投資的投機性機會。這次是券商的南京證券和多元金融的綠庭投資出來當扛旗王者,南京證券的屬性是次新,所以哪怕銀行股沒大機會但超跌次新銀行也可能有投機性機會,所以早盤蘇州銀行一有異動我就知道游資動手了,保險中游資動的也是次新保險股中國人保。如果綠庭投資適當修整后還能保持較大的量強勢炒作上去,那安信信托這樣的量和形態,還是有投機性機會。之所以稱之為投機,是因為安息信托的質地已經不好了,業績不行了。早盤我提示南京證券必須要漲停,其實也是看到了有游資在動次新銀行次新保險,所以不出意外,游資會挑選次新證券作為突破口,而作為大券商的中信證券、海通證券、國泰君安等尤其是國泰君安股性最不活躍。但是沒關系,只要游資是真準備玩一把大的,那資金還是會封住次新券商股,而場外資金見拿不到貨,會主動來大券商這里拿籌碼,也會推高板塊,所以下午的劇本應該是浙商證券、紅塔證券、華林證券等全部漲停,再蔓延到中市值的國海證券、東吳證券等,最后再到華泰證券、中信證券等,看上午的量已經接近昨天全天了,這星期周線放量是定局了,那下午板塊漲停潮暫時不看那么強,但板塊漲個七八個點還是可以期待的。而之后不管中間怎么震蕩,本周的券商板塊的量大概率超過去年10月26日放量啟動周,開啟一波新的行情。好了,把幾個月話說完了,我又可以休息幾個月了。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社會人文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訂購優惠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商管財經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這樣訂閱富比士雜誌好便宜?時代雜誌+科學人雜誌,送六大好禮? 社會人文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VOGUE彰化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閱36期殺2988? 2020國際書展台中哪裡訂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遠見雜誌 英文文章要去分析文法嗎? 遠見雜誌如何閱讀方法? 休閒時尚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哪裡訂便宜 今周刊原文版線上可下載嗎?為什麼用訂閱的,眼睛不痠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oi7oxk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